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市委召开“临港产业发展和两基地建设”政党协商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05月28日

5月25日上午,市委召开政党协商会(双月谈),就我市临港产业发展和“两基地”建设情况,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鲁林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市港口局关于我市近年来临港产业发展和“两基地”建设情况后,民革市委会主委李萌、民盟市委会主委龚成龙、民建市委会主委朱振亚、民进市委会主委徐善明、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高健、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陈晓平、农工党市委会秘书长邓青、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无党派人士代表钱梅先后结合通报情况和实地考察,就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完善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加强招商引资力度以及提升物流业发展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党外人士发言后,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临港产业发展在“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建设中的重要地位,紧紧抓住产业强市这一牛鼻子,始终坚持“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一着不让地推进临港产业发展和“两基地”建设,切实让产业强市落地生根,全力打造全省乃至沿海新的增长极。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挥专业和智力优势,深入调查研究,提升建言高度,为我市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全面展示连云港的新面貌新气象作出新的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徐圩新区石化产业基地、上合组织国际物流园进行了参观考察。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