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省委统战部第十三党支部来连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干部处  时间:2022年10月26日

10月20日至21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东海带领机关第十三党支部来连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学习调研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艳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孙小岚等陪同调研。

省委统战部第十三党支部来连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日下午,徐东海一行首先组织召开了华文教育工作座谈会,实地调研了全国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连云港市连云区大港社区。随后,支部党员赴“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雕塑公园开展现场教学,聆听《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实景党课。

省委统战部第十三党支部来连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1日,徐东海一行赴灌云县开山岛,在“人民楷模”王继才的妻子、开山岛民兵哨所名誉所长王仕花的带领下,集体参观了王继才先进事迹馆,重走了王继才、王仕花夫妇守岛之路。在灯塔下,大家面对党旗再次庄严宣誓,入党誓词声声入耳、字字入心,时刻激励大家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小礼堂,徐东海同志现场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他指出:“今天我们能够享受幸福安稳生活,离不开守卫国土的人,离不开许许多多的先进模范和时代楷模,他们是最可爱的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统战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作为统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开山岛精神,增强工作责任感,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统战力量”。

上一篇:省委统战部在连召开华文教育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