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0月27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抓好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艳军主持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了美好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统战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起来。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政治必修课,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全市统战系统中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努力形成同心向党、携手奋进的强大合力。要坚持深学细悟,推动入脑入心。组织引导全市统战干部和广大统战成员分领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活动,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在深学细悟中领会丰富内涵、坚定政治立场,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统战系统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要坚持学以致用,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统战工作的创新思路、有效举措和过硬本领,全力做好今年收官冲刺工作,及早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新时代的“后发先至”、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贡献统战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