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市赣榆区“中餐繁荣工作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赣榆区委统战部  时间:2022年11月01日

10月28日上午,连云港市“中餐繁荣工作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中餐文化海外线上推广活动在赣榆区柘汪镇怡佳蓓公司成功举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孙小岚出席活动并致辞,赣榆区委副书记、副区长杜其松出席活动。

连云港市赣榆区“中餐繁荣工作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揭牌仪式现场,孙小岚、杜其松共同为“中餐繁荣工作实践基地”揭牌。

孙小岚在致辞中表示,“中餐繁荣工作实践基地”是中餐文化交流推广的重要平台。县区要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整合资源,着力构建饮食文化、烹饪技艺、健康烹饪、教育培训等多元化惠侨体系,搭建网上课堂,开展“云美食”活动。注重挖掘整理地方特色优势,持续扩大亮点特色,做到差异化发展,注重加强研究研发力度,不断创新菜品菜式,着力打造赣榆海产品特色风味品牌,把品牌做精、做优、做强,全方位提高赣榆美食的美誉度,扩大海外影响力,为连云港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连云港市赣榆区“中餐繁荣工作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了怡佳蓓公司特色海鲜食品展厅,观看了公司负责人现场海外连线海产品烹饪云上互动直播,并品尝了新鲜出炉的各类海鲜美食。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