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我市召开地方立法专题协商座谈会

来源:党派处  时间:2022年11月08日

11月4日,市委统战部会同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召开地方立法协商座谈会,就《连云港市河长制工作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向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建议。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驻会主委、专职副主委参加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刘红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铭应邀出席会议。

我市召开地方立法专题协商座谈会

会议介绍了《条例》立法起草的相关情况,市各民主党派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就《条例》及立法所涉及的权责界定、规范行为、执法标准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立法协商是加强协商民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民主立法的重要途径,要以新思想引领立法协商,以新作为促进立法实施,以新担当凝聚立法合力。希望市各民主党派能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智力集聚的优势,广泛调研、深入思考,多提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提高地方立法质量作出更多贡献。

上一篇:市侨办组织开展关爱心理健康主题讲座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