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钱照亮来连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年12月15日

12月8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钱照亮来连调研统战工作,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建军出席活动。

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钱照亮来连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钱照亮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题,为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骨干成员开展专场宣讲。他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并结合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当前江苏统战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孙小岚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基层支部负责人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宣讲会。

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钱照亮来连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前,钱照亮一行来到鹰游集团改革开放四十年陈列馆,在集团董事长张国良的陪同下,参观各展区展品,对陈列馆以独特的人文视角、丰富的民生实物以及详实的图片资料记录改革开放四十年来老百姓生活发生的变化表示赞许。随后,在鹰游集团举行了“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学基地”揭牌仪式,钱照亮、胡建军共同为基地揭牌。(干部处)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