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省工商联来连开展“全省民企敢闯敢干”大走访大调研

来源:市工商联  时间:2023年02月20日

2月16日至17日,省工商联主席刘聪一行来连开展“全省民企敢闯敢干勇担当,助力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胡建军,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振东等参加活动。

省工商联来连开展“全省民企敢闯敢干”大走访大调研

省工商联来连开展“全省民企敢闯敢干”大走访大调研

16日,刘聪一行实地调研了连云港永旺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江苏沃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盛虹石化产业集团。

省工商联来连开展“全省民企敢闯敢干”大走访大调研

17日上午,召开民营企业和商会代表座谈会,张家炯代表市政府、市工商联致辞,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东升传达了中央和省委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省政协工商联界别第一小组委员和来自连云港的10名民营企业家和商会负责人,围绕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及中央、省委支持企业发展政策举措落实情况等作了交流发言,并对“助力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聪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插话与发言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刘聪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营企业对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进行认真梳理归纳。他指出,民营企业家首先要讲政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上来;民营企业家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要坚定不移把企业发展好;民营企业家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越是困难的时候越是要彰显企业家精神;各级工商联和商会要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发展困难,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切实履行职责,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