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市伊斯兰教协会第四次代表会议召开

来源:市民宗局  时间:2023年02月24日

2月21日,连云港市伊斯兰教协会第四次代表会议在海州区召开。省民宗委副主任邓飞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伊协会长米其智,连云港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建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刘峰出席会议。

连云港市伊斯兰教协会第四次代表会议召开

邓飞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连云港市伊斯兰教协会第三次代表会议以来全市伊斯兰教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连云港伊斯兰教界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新思想领航定向;要高举爱国爱教伟大旗帜,不懈推进我国伊斯兰教中国化实践;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要画好最大“同心圆”,努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推动连云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凝聚起伊斯兰教界的智慧和力量。

胡建军在会议闭幕式后,会见市伊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并讲话。他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全力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谐。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伊协工作新局面。要指导开展好教务活动,积极引导伊斯兰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服务中心工作大局,为建设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贡献力量。高举爱党爱国爱教旗帜,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奋力谱写连云港伊斯兰教事业新篇章。

来自全市伊斯兰教界的45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通过了市伊斯兰教协会工作报告和《连云港市伊斯兰教协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连云港市伊斯兰教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在连期间,邓飞还赴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开展城市民族工作调研。省民宗委宗教三处(民族二处)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