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市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二次执委会议召开

来源:连网  时间:2023年05月12日

5月10日上午,市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二次执委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刚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张家炯作工作报告。

市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二次执委会议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市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一次执委会以来工作,明确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工商联团结带领全市民营企业迎难而上、负重奋进,全市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民营企业注册资本不断增大,社会贡献度稳步上升,发展活力有力提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有经济的重要论述,确保工商联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工商联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民企“敢干”驱动力,提升亲清政商关系亲和力,提升履行社会责任引领力;要着力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服务促进“两个健康”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团结带领全市民营企业家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中展现民企担当。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黄威)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