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市发展家乡促进总会工作交流会暨产业发展推介会召开

来源:市工商联  时间:2024年02月08日
2月6日,连云港市发展家乡促进总会工作交流会暨产业发展推介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市发展家乡促进总会会长张家炯出席并讲话。市慈善总会会长王东升应邀出席会议。40余家异地连云港商会、连云港市异地商会会长和部分异地连云港商会筹备组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
连云港市发展家乡促进总会工作交流会暨产业发展推介会召开
 
会议指出,广大商会要依托发展家乡促进总会这个联谊交流的平台,不断扩大朋友圈,把更多的海内外连云港人凝聚在一起,形成支持家乡发展的更大合力。充分发挥牵线搭桥、对外宣传、招商引资、招引人才、经贸交流等方面特殊优势,讲好港城故事,传播港城声音,大力宣传推介连云港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机遇,让更多的人了解连云港、关注连云港、走进连云港,推动连云港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国际国内交流合作。
会议强调,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有机统一是党中央对工商联所属商会功能属性的明确定位,做好凝聚共识工作是商会职责所在。要突出思想政治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会员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化理想信念教育,把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心聚力。要积极向中国特色标杆示范商会组织迈进,打造商会的品牌和文化,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
连云港市发展家乡促进总会工作交流会暨产业发展推介会召开
会上,通报了市发展家乡促进总会工作情况,并作我市产业发展与营商环境推介。安述庆、范习刚等5名商会会长作交流发言,北京连云港企业商会、上海市连云港商会等12家异地连云港商会荣获“发展家乡贡献奖”。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领导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