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 浏览文章

笑容与善意相伴,温暖与善举同行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年04月01日


 
笑容与善意相伴,温暖与善举同行


  1月25日正是农历小年,当天下午寒风刺骨,连云港市广播电视台的演播大厅里却是暖意洋洋。十多个来自海州区不同乡镇的贫困儿童,与连云港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市新联会)的工作人员们欢聚一堂。
 
笑容与善意相伴,温暖与善举同行

   在活动现场我们看到的是孩子们一张张纯真可爱又略显局促的笑脸,我们看不到的是他们坎坷的成长经历: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在很小的时候就失去了父母的庇护,由祖辈抚养长大。家中顶梁柱的崩塌加重了经济的困窘,也使他们早早地就体会到了人情冷暖和生活不易。相较于一般儿童,他们更需要被关爱。因此市新联会联合本市民建、民进教育支部,共同打造了此次“少儿新春喜乐汇童萌会专场”,为他们送上精神和物质上的双重温暖。

 
笑容与善意相伴,温暖与善举同行


   活动一开始,在充满律动的音乐鼓点中,来自多所小学的小演出者们迈着自信的步伐带着纯真的笑容走上舞台,为我们的小观众们献上演出。风格多样的舞蹈、充满激情的朗诵,曲调优美的戏曲联唱,使得受邀前来观赏节目的孩子全神贯注、目不暇接。旋律轻快喜庆的吉他弹奏节目《铃儿响叮当》、《欢乐颂》,更是将全场热闹喜庆的气氛推向高潮,也演奏出了大家对这些孩子的真挚祝福。
 
最让孩子们开心的,莫过于是收到春节礼物的瞬间。“大家准备好了吗?我们要上台啦”,中场时间,市新联会的工作人员引导孩子们走上舞台,由新联会会长李松、常务副会长张宇为他们送上包含毛衣、被子等物资的“暖冬礼包”,拿到这样一个实用的礼包的时候,每个孩子的脸上都盛开着笑容,笑容里闪烁着的是他们对未来的无限期待和对生活的不灭热情。与此同时,市广播电视台的网络直播间里的祝福声,也显示了网民朋友对这群儿童的关心和支持。此次“少儿新春喜乐汇童萌会专场”采取了节目录制和网络直播相结合的形式,能够让更多的社会人士了解贫困儿童这一群体,进而加入帮助、关心这一群体的行列中。
 
此次“少儿新春喜乐汇童萌会专场活动,拉开了“益童暖冬行动”活动的序幕,接下来市新联会将继续行动,以善举让关爱的暖流持续滋润我市贫困儿童的心田,陪伴他们度过这个温暖的冬天。(王芳 邹博)
上一篇:方洋集团青年“同心家园”正式揭牌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