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 浏览文章

我市召开“寻美·江苏——寻美·连云港”活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知新处  时间:2023年04月19日

我市召开“寻美·江苏——寻美·连云港”活动工作推进会

4月17日下午,连云港市委统战部、连云港市新联会召开“寻美·江苏——寻美·连云港”活动工作推进会。市侨办副主任张妍、市新联会会长李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委统战部和各功能板块统战工作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各县区新联会会长和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上下发了活动通知,各县区和各功能板块就如何做好2023年“寻美·江苏——寻美·连云港”活动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新联会会长李松指出,要及时认真总结2022年活动经验,把新联会的资源优势转化为活动的流量优势,结合重大主题、重要节点,带动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通过主题征文、视频随手拍、书画摄影展等丰富多彩的形式,线上线下联动开展好活动。

市侨办副主任张妍在会上传达了省委统战部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推动活动开展强调,要进一步认识“寻美·江苏——寻美·连云港”活动的重要性,加强活动策划,注重活动宣传,切实提高活动质量。(知新处)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