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 浏览文章

赣榆区新联会组织开展“寻美·江苏 寻美·赣榆”活动

来源:赣榆区委统战部  时间:2023年04月23日

4月19日,赣榆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部分会员来到秦山岛,开展组织开展“寻美·江苏 寻美·赣榆”活动。

赣榆区新联会组织开展“寻美·江苏 寻美·赣榆”活动

大家真切感受到驻军战士的默默奉献,用青春和热血谱写了一曲卫国戍边的忠诚卫士之歌。他们克服常人难以承受的艰难困苦,不论世界风云如何变幻,不管周边情况如何复杂,始终坚守岗位,保卫祖国。秦山岛的老师带领我们参观了驻军营房、防空洞等。

通过讲解员的介绍,会员们被驻军战士“以苦为乐、创业建功、奉献自我”的精神深深感动,表示要从中汲取思想营养,铭记历史的光辉,强化国防意识。区新联会秘书长高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区新联会以寻美江苏、寻美赣榆为契机,走进黄海国防第一哨—秦山岛,通过探寻红色基地,让会员们认识到国防的重要性,提高国防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新联会将发挥其优势作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赣榆贡献新力量。

在岛上,会员们偶遇曾在赣榆服役驻岛的南通籍退役军人周连长一行,他们说:再次踏上第二故乡—赣榆,感受到赣榆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勇立潮头,不懈奋斗,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

会员们在“体验式”学习中,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决心,纷纷表示:近几年,赣榆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真正成为苏北第一区、江苏北大门。全体新联会会员们要以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职守、甘于奉献,为赣榆的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