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来灌南调研台企生产经营情况

来源:灌南县委统战部  时间:2020年06月12日

64日,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一行来我县走访调研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市台办主任龚建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焦佳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源钰金属制品、广范企业发展、冠钰精密铸造、光鼎电子等重点台资企业及灌南县两岸青年创业园。

在走访企业过程中,芮经忠一行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询问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受疫情影响情况,当前新形势下企业发展方向、有无困难诉求等。芮经忠勉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信心、危中寻机,加强科研创新能力,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并表示“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向台办寻求帮助,省台办、市县区台办是各台企坚实的后盾”,极大鼓舞了台商,坚定了其发展信心。

在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芮经忠一行来到台湾馆,详细了解了台湾馆建设、运行、两岸经贸交往、文化交流、文创产品的开发等情况。芮经忠一行对青创园浓厚的创业氛围和配套的创业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对台湾馆的板块设计和布展表示高度赞赏,并希望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能够成为两岸科技创新的重要载体,为推动两岸经济文化交流、促进两岸青年创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芮经忠指出,县区台办要持续开展“服务台商大走访”活动,及时研究解决台资企业在应对疫情防控以及生产经营等方面遇到的困难; 要保持与经济部门和台资企业所在园区协调对接,进一步强化企业生产经营的要素保障;切实将各级惠台政策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台商获得感,坚定台商在灌南持续发展的信心!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灌南调研台企生产经营情况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灌南调研台企生产经营情况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灌南调研台企生产经营情况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