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云县举行“爱老敬老 送医下乡”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12月21日


    9日下午,由灌云县委统战部、南岗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县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灌云县人民医院分会承办的“爱老敬老 送医下乡”活动,在南岗镇敬老院举行,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周华兵,南岗镇党委副书记 、镇长杨勇,县卫健委副主任、县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陆加云,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必生,县司法局副局长、县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柯玺等,县医院部分医护人员、南岗镇敬老院所有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上,周华兵代表县委统战部、县知联会向县人民医院的领导和医护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讲到,百善孝为先。继承和发扬好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人,奉献爱心,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应尽的义务。统战部门每年会联合全县相关社团、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宗教界人士等统战组织和统战人士开展一系列的慰问、送温暖等活动,希望通过不懈努力,在社会中营造出关爱老人的和谐氛围,不断美化老人们的生活环境,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幸福灌云做出贡献。

  周华兵强调,县医疗系统的无党派知识分子是统战系统的一支重要的生力军,汇聚了大量的精英人才,在学术上有造诣,社会上有影响,具有一定的智力优势。用医者仁心奉献的是大爱,见著的是真情。希望县知联会县医院分会工作,与全县卫生事业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大局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投身到全县“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生动实践中去,充分发挥其聪明才智,作出应有的贡献。

  周华兵最后要求县知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和会员,要自觉抬高定位,充分认清自身的优势、特点和专长,争当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急先锋和先行军。新一届知联会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全县各方面知识分子凝聚起来,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彰显新形象。

  最后,现场为敬老院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县医院医护人员为所有老人开展义诊,给老人们送去冬天的温暖。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