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云县委统战部召开港澳台侨界“同心向党.情系家乡”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年06月25日

灌云县委统战部召开港澳台侨界“同心向党.情系家乡”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树牢港澳台侨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6月23 日下午灌云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港澳台侨界“同心向党.情系家乡”专题座谈会,来自全县归侨侨眷港属台属、留学生代表13人参加了座谈,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政府侨办主任王尚银主持会议,县委台办副主任许海燕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周华兵作总结讲话。

同心同向谋发展携手共进谱新篇会前,与会人员首先参观灌云经济开发区连云港合富箱包有限公司光大城乡再生能源有限公司,江苏科伦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3家港澳台侨资企业对企业各项经营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近年来家乡的招商引资成效显著,家乡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倍感振奋和鼓舞。

    畅所欲言感党恩,深情寄语新时代。在座谈上,各位代表欢聚一堂,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联系近年来在党的领导下祖国和家乡的发展变化,结合个人实际,谈心得和体会“中国共产党就是我的母亲,感恩党对我们老人的关心和照顾。”原灌云县卫生学校校长丁茂感慨万端。本次座谈会为我们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将与远在海外的孩子们联系交流,时常感恩祖国,不忘家乡。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生孙想想建议,积极利用各种资源,向世界各国人民宣传中国传统文化,让他们深切地感受到中国的发展变化,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

座谈会结束前,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周华兵作了讲话周部长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全县统战工作的工作成绩感谢大家对统战工作的支持,并希望全县港澳台侨界群众及海外留学生充分发挥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加强联谊联络,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参与支持家乡的建设发展;统战部门将继续架好沟通桥梁,畅通诉求渠道,凝聚各界力量共同助力家乡加快“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谱写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灌云篇章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