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南县举办“夸夸我的家乡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摄影展

来源:灌南县委统战部  时间:2022年10月31日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少数民族群众爱国热情,促进民族团结社会稳定,10月27日下午,由灌南县委统战部主办,灌南中专承办的“夸夸我的家乡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摄影展在灌南中专“”红石榴家园“”基地举行。来自灌南中专师生和全县各少数民族同胞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灌南县举办“夸夸我的家乡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摄影展

本次摄影展充分展示了灌南县风景面貌,凸显了社会进步发展,促进了各民族群众文化交流,表达了“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全面展现出灌南县少数民族群众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以及民族事业发展的崭新成就和显著变化。

灌南中专“红石榴家园”于今年1月成功获评省级“红石榴家园”。近年来,学校以创建“红石榴家园”为主线,聚焦功能定位,打造特色亮点,持续加强“红石榴家园”平台建设,丰富“红石榴家园”服务内涵,立足职业教育特点,扎实开展民族团结教育活动和知识技能培训,切实提高师生民族团结意识,积极服务少数民族群众,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民族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民族团结之花”正开满校园。

(灌南县委统战部供稿)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