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云县召开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来源:灌云县委统战部  时间:2023年05月15日

5月9日,灌云县召开全县统一战线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刘仓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党(工)委副书记、统战委员、园区分管领导,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和全体人员、统战部下属社团组织负责人,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统战工作会议和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全县统战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并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全县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抓好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统战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着力解决统战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着力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重大风险隐患,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灌云新篇章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统一战线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发展的关键一年。全县统一战线要紧紧围绕“大团结、大联合”工作主题,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围绕中心,真抓实干,在深化思想政治引领、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助推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建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推进新的社会阶层工作全面夯实、深化港澳台侨联谊服务、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展现新作为。

上一篇:灌云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