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东海县统战委员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东海县委统战部  时间:2023年05月26日

5月25日,东海县召开全县统战委员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屠新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全体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各乡镇(场、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经开区、高新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东海县统战委员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安排部署了2023年统战信息宣传、意识形态、“石榴红”民族村振兴示范工程、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宗教场所管理和台侨等方面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乡镇基层统战工作是全县统战工作的基础,是协调关系、汇聚力量、服务发展、促进和谐的重要阵地和平台。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本地实际,精准对标对表,找准抓实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任务。要不断学习统战理论知识和方针政策,逐步提升工作本领和业务水平。要准确把握基层统战工作的内容和主题,抓实抓牢民族宗教、台侨、商会、民营经济等重点领域统战工作,结合本地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打造亮点工程,努力开创基层统战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灌云县召开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