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 浏览文章

直通北京满怀豪情话盛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统战部  时间:2007/10/17
连云港日报 10月15日北京电记者 崔威 今天上午8时,十七大代表、市委书记王建华肩负着全市党员和480万港城人民的重托,带着连云港跨越发展、崛起腾飞的喜讯,和江苏代表一道走进人民大会堂聆听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 9时整,庄严的国歌声在人民大会堂响起,胡锦涛总书记雄厚的声音在代表们的心头激荡…… “伟大成就振奋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王建华听完报告后激动地说,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旗帜鲜明,思想深刻,进一步全面系统地阐述了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提出了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我们将按照总书记报告的要求,结合连云港的实际,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实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跨越发展,不断壮大自身经济实力,让广大群众切实享受发展的硕果,同时在服务中西部协调发展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努力将连云港建设成为连接南北、沟通东西的重要经济枢纽。 我市十七大代表王兴亚说,作为一名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立足本职岗位,创造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