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 浏览文章

2007年度连云港市十大经济人物揭晓

信息来源:连云港统战部  时间:2008/2/3
       日前,2007年度连云港市十大经济人物揭晓,张国良等10人获此殊荣。
   
       为了宣传和表彰过去一年在港城推进跨越发展过程中取得显著成绩和做出突出贡献的经济领域优秀人士,市委宣传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经济贸易委员会、连云港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局联合开展了“2007年度连云港市十大经济人物”评选活动。在宣传发动和广泛推荐的基础上,主办单位本着经济贡献大、社会反响好、行业代表强等原则,确定了20名候选人,并将候选人先进事迹刊登在《连云港日报》上。根据社会各界投票和专家评审情况,张国良、卢明立、赵祥海、何继平、卢西村、戴翔翎、任桂芳、韩江龙、马文标、王康慕等10人获“2007年度连云港市十大经济人物”称号,李庆和等10人获“2007年度连云港市十大经济人物”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