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 浏览文章

王建华会见徐师大党委书记徐放鸣

信息来源:不详  时间:2011/2/25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华,会见了徐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徐放鸣、校长任平一行。双方就徐州师范大学与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友好交流。市领导张光东、杨莉陪同会见。

  王建华对徐放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目前连云港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刻。面对决战决胜、爆发式增长的“十二五”,市委、市政府确立了发展创新型经济、建设创新型城市,培育区域性航运、商贸、金融、信息、物流、旅游六大中心,提升文化软实力,打造世界注意力经济亮点的四大战略重点。而要实现这些目标,需要大量高素质的人才。特别是随着一批重特大产业项目落户港城,更加需要大量的地方性人才。徐州师范大学作为一所综合性大学,在人才培养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希望借助此次徐州师范大学与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合作办学的机会,提升我市高等教育水平,解决我市地方性人才培养问题。

  徐放鸣表示,近年来,连云港市发展变化巨大,成绩的取得让人振奋。徐州师范大学愿意参与到沿海开发的大建设中来,参与到连云港市人才培养中来。希望通过与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合作,为连云港培养一批高素质人才,推动港城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