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 浏览文章

王建华会见九龙仓集团客人

信息来源:不详  时间:2011/2/25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华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九龙仓地产发展(中国)有限公司副主席周安桥、现代货箱码头财务总裁吴植森一行。副市长董春科陪同会见。

  据介绍,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886年,资产总值达2000亿港币,以发展内地和香港两地地产及基建业务为策略重点,是香港最具规模的地产投资公司之一。

  王建华对周安桥先生一行来连考察访问表示欢迎,他说,连云港生态环境优越,拥有海洋、森林和湿地等诸多自然要素,因此,在城市发展定位上,始终坚持以生态理念打造城市,致力建设大尺度、生态型、高端化,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国际性海滨城市。当前连云港正朝着国际性的海滨城市、现代化的港口工业城市、山海相拥的知名旅游城市的目标阔步迈进,着力打造区域性航运中心、商务中心、金融中心、信息中心、物流中心、旅游中心和世界注意力经济的亮点。在此过程中,连云港非常需要像九龙仓集团这样知名企业参与到连云港的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来,推动连云港市城市化进程。

  周安桥说,九龙仓集团十分看好连云港未来的发展,同时也非常期待能够更多地参与连云港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