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 浏览文章

全国工商联来连调研中小企业

信息来源:不详  时间:2011/2/25
昨天,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全哲洙一行在省九届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邵军等陪同下来连对中小企业进行综合性调研。市领导王建华、魏国强、吴立生、施炎、徐晔宇、李广成、俞向阳陪同调研。

  在实地察看并听取我市中小企业代表、部分职能部门的相关汇报后,全哲洙指出中小企业是拉动经济持续快速增长、促进市场繁荣的重要力量,在当前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状态下,要更加注重思路的转变创新,技术的转变创新,商业模式的转变创新。希望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坚持不懈抓大项目好项目、培育大企业大集团的同时,注重抓好中小企业发展,带动众多的中小企业活起来、强起来,形成大小并举、各具特色、互为补充、充满生机的发展格局,不断提升经济综合实力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