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 浏览文章

王建华会见高潮一行

信息来源:不详  时间:2011/2/28
25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华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中国组委会主任,中国科协原副主席、党组书记高潮一行。副市长徐开信陪同会见。
    会见中,王建华首先对高潮一行来连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连云港引起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高度关注与重视,我市积极抢抓机遇,加快推进新一轮的产业发展,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强势增长,其中以新能源产业为代表的“三新”产业产值利税率连续四年位居江苏首位。面对决战决胜的“十二五”,我市将大力发展创新型经济,建设创新型城市;培育区域性航运、商贸、金融、信息等六大中心,把连云港建设成为上海与青岛之间的特大型海港中心城市,以此带动苏北和周边区域的发展;推进文化强市建设,提升文化软实力;进一步提升战略定位,打造世界注意力经济的亮点,把连云港建设成为沟通中西亚和东北亚、连接亚欧大陆和泛太平洋地区的世界注意力经济的亮点。王建华希望考察团一行在连期间多走走、多看看,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连云港的开发建设,帮助连云港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高潮对我市的快速发展表示震撼,他表示,连云港地理位置优越,战略位置重要,发展前景广阔,城市规划令人赞叹,这次同行的客商对连云港非常感兴趣,将进一步寻求合作,他们会积极发挥作用,为促进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