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 浏览文章

全市气象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不详  时间:2011/3/14
  近日,2011年全市气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10年工作和“十一五”全市气象工作经验,谋划“十二五”气象事业发展,部署2011年重点工作任务。并对2009-2010年度全市气象系统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副市长邱志高出席会议。
    今年,我市将围绕“推动科学发展、服务建设幸福港城”这一主题和“转变事业发展方式、建设气象现代化体系”这一主线,着力在提高气象服务效益和提升气象事业发展质量上下工夫,着力在农业气象服务体系和农村气象灾害防御体系建设上出实招,着力在重大气象工程建设和体制机制建设上求突破,着力在强化公共气象服务和社会管理职能上抓落实,着力在强化基础基层工作和统筹区域协调发展上见成效,为“十二五”时期全市气象事业发展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