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 浏览文章

交通运输部将扶持连云港港发展

信息来源:不详  时间:2011/3/18
16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翁孟勇就我市港口建设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副省长史和平,市领导杨省世、魏国强、丁军华、董春科、俞向阳及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翁孟勇一行先后查看了北疏港高速公路建设情况、港口船用岸电情况、港口集装箱码头、港口疏港航道和内河码头、徐圩港区30万吨级航道及防波堤建设、徐圩港区疏港公路、徐圩新区开发建设情况、30万吨级矿石码头和30万吨级航道围堤现场、赣榆港区临港产业区、赣榆港区进港航道及防波堤工程、市规划展示中心。

  调研中,翁孟勇对我市近年来的港口建设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连云港港变化巨大,特别是深水航道及港口集疏运系统的完善,为连云港港发展创造了巨大空间。今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强力推进连云港港口建设的重要一年,交通运输部将与江苏省和连云港市一道,强力推进30万吨深水航道等港口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连云港大型仓储和港口物流,着力提升港口服务功能,增强连云港港作为重要枢纽港的辐射带动能力。

  在连期间,翁孟勇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连云港海事局的全体干部员工。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翁孟勇对连云港海事局主动作为,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做法给予肯定,并希望他们继续严格履行职责,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全力保护海上的交通安全,更好地为地方经济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