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 浏览文章

全市人大宣传工作会议举行

信息来源:不详  时间:2011/3/21
日前,全市人大宣传工作会议在赣榆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朱浩,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永贤出席会议。会议提出,今年全市人大宣传工作将围绕党的中心工作,与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相融合,提高人大宣传工作水平。会议中还对2010年全市人大宣传工作6个先进集体、34名先进个人和31篇优秀文章进行了表彰。

  据不完全统计,去年全市各级人大在市级以上报刊杂志及网络上发表文章733篇,较上年有较大幅度的增加。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把握舆论导向,确保人大宣传工作正常顺利开展。要把握重点,扎实推进新形势下人大宣传工作,加强人大代表大会制度、宪法和法律、人大工作、代表及代表工作的宣传。要注重创新,改进会议报道、突出工作报道、着力专题报道。要完善阵地,进一步壮大人大新闻宣传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