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 浏览文章

杨省世会见台湾中华两岸产业联盟理事长

信息来源:不详  时间:2011/3/24
21日上午,市长杨省世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台湾中华两岸产业联盟发展促进会理事长陈光华一行。市领导唐国海参加会见。
    杨省世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连云港积极抢抓战略机遇,加快推进新一轮的产业发展,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强势增长。在发展过程中,我市高度重视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以新能源产业为代表的“三新”产业已经成为我市支柱产业,高新产业产值增长率连续多年居江苏首位。“十二五”期间,我市将坚持高端切入战略不动摇,进一步加大引资引智力度,优先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新兴战略性产业。一直以来,陈光华先生积极支持和关注连云港的发展,引见了台湾AAGroup集团和台湾祥敏光电公司等多家台湾知名企业。
    希望在连云港未来的发展中,继续发挥其整合资源的积极作用,增进连云港与台湾经贸、科技等方面合作往来,连云港也将提供最全面的服务与支持,努力实现双方共赢。
    陈光华表示,连云港重要的战略区位优势和近年来迅猛的发展势头令人震撼,让广大台商更加坚定了在连投资的决心。中华两岸产业联盟发展促进会将竭力提供最好的技术、管理和人才,为连云港和台湾之间的产业合作牵线搭桥,加快引进高新龙头企业步伐,为连云港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见结束后,市长杨省世还向陈光华颁发了市政府经济顾问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