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 浏览文章

全市农业综合开发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不详  时间:2011/3/25
日前,我市召开全市农业综合开发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农业综合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农业综合开发所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谋划“十二五”农业开发思路,部署今年农业开发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吴立生出席会议。

  今年我市农业综合开发将完成项目总投资3亿元,开发治理面积13万亩,其中:改造中低产田5.4万亩,建设高标准农田示范工程4.6万亩,配套改造已围垦区1万亩,丘陵山区开发2万亩;通过财政补贴、贷款贴息等方式,扶持农业产业化经营项目27个。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新时期加强农业综合开发的意义,全面提升农业综合开发的水平,把高标准农田建设作为农业综合开发的主要任务,把发展现代农业作为农业综合开发的主攻方向。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对农业综合开发工作的领导,各有关部门要同心协力,积极参与,开创我市农业综合开发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