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 浏览文章

省新闻界专项教育宣讲团来连巡讲

信息来源:不详  时间:2011/3/29
27日下午,全省“杜绝虚假报道、增强社会责任、加强新闻职业道德建设”专项教育巡回宣讲团抵达我市。省内8位一线优秀新闻工作者,以他们对坚持新闻真实、杜绝虚假报道的亲身实践和深刻感悟,给港城的各媒体同行上了生动一课。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新闻战线“杜绝虚假报道、增强社会责任、加强新闻职业道德建设”专项教育活动,坚持新闻 的“三贴近”原则,弘扬我党新闻宣传工作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全省新闻队伍素质,从本月25日起,省新闻战线专项教育活动办公室组织省内不同媒体的优秀记者、编辑、主持人在全省开展巡回宣讲活动。我市广大新闻从业人员认真听取了宣讲,并表示要向优秀新闻工作者学习,切实增强社会责任,坚决杜绝虚假报道,树立新闻工作者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