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20 11:30:58
1月19日上午,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连云港大剧院隆重开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主持大会。市长方伟代表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项雪龙指出,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收官“十三五”、开启“十四五”新征程这一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决策部署,回顾总结去年以及“十三五”时期工作,审议“十四五”规划和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2021年各项任务,补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市政府副市长。希望全体代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利,齐心协力完成好会议各项议程,共同把本次大会开成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为勇担“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不懈奋斗。
 
市长方伟代表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