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 浏览文章

全市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6/28 11:38:59


 
全市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6月28日,全市召开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共叙中国共产党百年丰功伟绩,回顾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卢刚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断把革命、建设、改革事业推向前进的100年,也是与党外人士肝胆相照、精诚合作的100年。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自身职能做了大量工作,为全市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切实发挥统一战线工作优势,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智慧力量。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质量。以建党100周年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会上六位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深情回顾了党的光辉发展历程,生动讲述了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与党同心同行的具体实践。
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民族宗教界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港澳台同胞、华侨、归侨及侨眷等代表参加座谈。(王林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