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 浏览文章

市委统战部走访慰问低收入家庭 真情关爱暖人心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9/17 16:05:23

 
市委统战部走访慰问低收入家庭 真情关爱暖人心
中秋前夕,为让低收入家庭度过一个祥和的中秋节。9月17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孙小岚带领相关处室人员深入结对帮扶社区——海州区幸福路街道幸南社区走访慰问低收入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党的亲切关怀。
 
每到一户,孙小岚都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生活情况、生产收入支出情况、身体状况、住房情况等相关信息,摸清帮扶对象急需解决的问题和愿望。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生活信心。低收入家庭户主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爱,一定会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多年以来,市委统战部与幸南社区对接40余次,协调各方为社区捐款捐物20余万元。疫情期间,协调各党派捐助防疫物资5万余元,帮助社区建立了图书阅览室和事务公开栏,配备了电脑及打印机,并组织人员到社区开展党员义务打扫卫生、党课讲授等活动,深受社区群众的好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