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 浏览文章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建军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委统战部  时间:2022/4/18 9:19:53

疫情防控不松懈,复工复产干劲足。4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建军到海州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建军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在天明集团、鹰游集团、日出东方调研时,调研组一行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难题,勉励企业家们坚定信心,继续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在调研中,调研组要求各个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抓实抓细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要求,在坚决防止疫情输入的前提下,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海州区各级部门要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一方面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另一方面要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复工复产工作要求,把各项扶持政策落到实处。市相关部门及各级商会组织要强化服务意识和本领,系统化梳理企业产业链、供应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细化各项纾困解难政策,优化要素保供方案,把疫情耽误的时间追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