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南县召开亲商安商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7/26 17:34:34

2021722下午,灌南县人民政府县长苏卫哲牵头召开灌南县亲商安商座谈会。县政府办、发改委、工信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综合执法局、行政审批局、消防大队、工商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19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工信局汇报了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县工商联就以往亲商安商座谈会提出的问题办理情况及全县营商环境作了汇报;与会家企业分别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气氛热烈有序。

最后,苏卫哲县长强调“四个坚定不移”:一是坚定不移的支持企业发展。把工业立县作为洼地崛起,后发先至的根本策略,真正尊重企业尊重企业家;二是坚定不移的给企业发展良好的环境。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如有检查,一次性把问题查完,一次性清单交办告之,凡是合理合法的诉求第一时间解决;三是坚定不移的兑现产业政策。包括招商引资政策、转型升级政策、引资推荐政策等一视同仁;四是坚定不移的破解企业发展的难题。会后将本次会议的问题梳理分类,会办交办,与会各职能部门创造一切条件,限期为企业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