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退休不退岗,灌南县委统战部退休老干部战斗在疫线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8/23 17:15:39

新一轮疫情暴发以来,灌南县委统战部退休老干部身退心不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充分展现老干部的政治情怀和担当精神,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参与所在社区疫情防控,身体力行担任义务宣传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全身心投身疫情防控知识普及,推动小区居民自觉按照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等疫情防控要求自我检查,自我保护。

在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所有防控人员按照战时状态全天候值守的紧张阶段,老党员们主动请缨,主动参与小区挂联共建,与年轻的同事、党员共同守护小区防疫门,密切关注人员进出情况,及时查验人员信息,认真核对行程码和健康码,高度负责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个人也影响着所有参与疫情防控人员。老同志特殊身份得到一些小区住户老人认同和配合,劝导大家配合检查不怕烦,做好防疫,不信谣、不传谣,用实际行动生动的诠释了最美不过夕阳红,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交口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