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被确定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9/14 17:40:58
   日前,省科技厅公布了2021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灌南两岸青年创业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列其中。

科技企业孵化器作为引育高技术人才的强阵地、培育科技型企业的主战场和孵育新兴产业的磁力场,是最具活力的创新主体。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是连云港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费云健先生倾力创办的高科技企业,此次获颁使我县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增加到3家。

据了解,灌南县为鼓励各园区(乡镇)、民营企业、社会团体等与国内外优势企业、优质资本合作建设科技企业孵化器,对新认定的国家级、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分别给予50万元、20万元补贴。今后,灌南县将通过多种形式继续鼓励并支持建设创新创业载体,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能力,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营造更好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