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云县委统战部中秋节前夕慰问重点人士侨眷属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9/23 18:33:53

灌云县委统战部中秋节前夕慰问重点人士侨眷属灌云县委统战部中秋节前夕慰问重点人士侨眷属“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华民族传统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7日下午,灌云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长孙国华、县侨联专职副主席贺平荣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积极开展中秋节送温暖活动,集中上门走访慰问9户侨界重点人士侨眷属,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中秋祝福。

走访中,慰问组一行都与侨眷属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及其海外亲属工作、生活情况,海外疫情对亲属是否造成影响,叮嘱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反映,希望他们向海外亲人宣传灌云经济社会建设成就和最新进展情况,转达对他们的中秋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希望海外胞加强与家乡的沟通和联系,继续关心关注灌云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灌云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