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南县知联会开展“我为灌南高质量发展献良策”建议征集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9/28 9:20:46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9月26日,灌南县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面向全县知联会会员,开启了“我为灌南高质量发展献良策”建议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围绕推动灌南高质量发展争先进位目标,聚焦束缚灌南发展短板弱项,理清高质量发展思路,精准对接省市县各项重点工作,通过自我剖析、集体讨论、民主评议、主题演讲、分组辩论、走访服务对象等方式,深度分析、共谋良策,在县知联会中展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把全县无党派知识分子的智慧力量汇聚到推动新一轮发展上来,营造出全心全意促发展、众志成城谋跨越的浓厚氛围。 

据悉,活动从宣传发动阶段、调查研究阶段、意见征集阶段、意见评选阶段到成果运用阶段,将经历3个月的时间。

据了解,活动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意见征集活动,更好地了解民情、收集民意、汇聚民智,为助推灌南高质量发展提供针对性和操作性强的“金点子”。知联会将对征集到的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进行评选,对评选出的优秀建议进行汇编并奖励,呈报县委、县政府,供决策参考,并在县级新媒体平台推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