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云县图河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0/20 9:12:15

9-10月,灌云县图河镇广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召开图河镇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讲座。组织网格员、志愿者深入村居宣传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民族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营造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民族大团结良好氛围,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活动中, 网格员、志愿者在街区干道向过往村民发放宣传单,利用村居宣传栏、展板宣传民族团结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

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开展,在全镇营造了民族团结进步的浓厚氛围,村居居民通过听取讲座、阅读宣传栏等方式对民族团结有关政策和法规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大家都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贯彻落实民族团结政策和法规,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30余条、摆放展板4个、发放宣传品1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