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市委统战部召开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统战部  时间:2009/5/14

5月13日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部署会,总结部机关学习调研阶段工作情况,动员部署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统战部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广成作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一阶段总结和第二阶段动员报告,市委实践办第督导组组长胡明生对开展第二阶段学习活动提出了新要求,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市委统战部召开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部署会

市委统战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能够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引导,紧密联系实际,加强学习,深入调研,圆满完成了学习调研阶段的各项任务。

市委统战部召开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部署会

会上,李广成总结了学习调研阶段市委统战部组织领导有力、学习调研扎实、活动载体创新、学习成效初显、宣传氛围较浓五大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效。李广成指出,分析检查是学习实践活动的关键阶段,是承上启下、从认识层面进入实践层面的重要步骤,要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撰写分析检查报告、精心组织好群众评议工作,征求好意见、查找准问题、分析透原因、理清楚思路、明确好方向,扎实做好分析检查阶段的各项工作。李广成强调,要紧密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始终坚持学习引领,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深化活动效果;始终坚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发挥表率作用;始终坚持“开门纳谏”,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走访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始终坚持边学边改,突出实践特色,着力解决突出问题。

 胡明生同志对市委统战部学习调研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安排超前,组织缜密,注重细节,载体丰富”,并就下一步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