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市委统战部认真组织学习市委书记王建华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连云港统战部  时间:2009/6/22

618日下午,按照市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市委统战部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市委书记王建华书记关于《攻克时艰力保强劲增势 加快跨越 实现后发先至》的录像报告。这次讲话既是市委在召开全市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再动员之后的一项重要学习内容,也是对我市践行科学发展观的一次专题讲座。王书记的讲话内容深刻,论述精辟、说理透彻、观点新颖。特别是在报告的过程中,结合我市实际,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我们一定要借国务院通过《江苏沿海地区发展规划》的东风,抓住机遇,迎头赶上,率先发展、快速跨越。顺利实现我市今年的各项工作指标,确保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王书记的讲话受到了与会同志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大家普遍认为,王建华书记的报告站位高、思路清、目标明确,振奋人心,报告对当前经济形势进行了客观深入地分析,深刻阐述了我市加快跨越发展、实现后发先至的科学路径。他的讲话既是对科学发展观的全面解读,也指明了我市在面临新形势新任务的工作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扎实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各项活动,以高质量的学习实践成果来带动统战工作优质高效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