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市五金机电协会:牢记初心使命、学习红旗渠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来源:不详  时间:2018年04月30日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红旗渠精神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历久弥新,永远不会过时”。421日,我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宋志标,副书记、常务副会长俞正凯,入党积极分子、副会长张学成,副会长赵武,李大伟,妇联副主席周俊梅,副秘书长储波,连泵机械副总经理宋志刚等一行14人在个私协党委书记、海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成龙,个私协党委秘书长张江同志的带领下,参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红色教育基地——红旗渠,实地重走红旗渠干道,感受“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提升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强化协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

在红旗渠,大家详细学习了解了20世纪60年代,河南林县人民在极其艰难的条件下,历时十年从太行山腰修建的引漳入林工程,修筑总长1500公里的人工天河“红旗渠”的历史背景、奋斗历程与英雄事迹,并实地重走红旗渠干道,让党员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林县人民建造红旗渠时不畏艰险、顽强拼搏、撼天动地的恢弘场景,大家无不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所震撼。

 通过参观学习红旗渠,让所有党员不仅在心灵上得到了洗涤,思想上受到了教育,而且在党性上得到了提高。大家一致表示,一要学习继承红旗渠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二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是带领广大人民攻坚克难的致胜法宝:三要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奉献;四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为港城高质发展争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