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我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来源:山海廉韵  时间:2023年12月18日
我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12月15日上午,我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通报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副书记卢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芬通报情况。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艳军主持会议。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及市纪委监委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去年以来,连云港市纪检监察机关胸怀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首先提出地的政治责任,监督保障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落实落地;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更好增进民生福祉;发扬斗争精神,切实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强化系统观念,完善权威高效监督体系;开展教育整顿,以自我革命精神打造纪检监察铁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担负起民主监督的职责使命,增强监督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职尽责,把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聚焦重大任务、重点领域开展监督,充分发挥党外监督的重要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塑造良好形象,坚持从我做起,慎独慎微,慎言慎行,慎始慎终,带头落实好廉政建设制度要求,共同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为建设廉洁港城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