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我市召开党外人士调研协商座谈会

来源:连云港日报  时间:2023年12月25日
12月22日,我市召开党外人士调研协商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卢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市召开党外人士调研协商座谈会
会上,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市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就推动我市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彰显海洋特色资源禀赋优势、拓展发展新空间的战略举措,也是应对激烈区域竞争、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的必由之路。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充分认识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强化向海图强,准确把握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点方向,聚焦传统海洋产业升级、涉海创新平台建设等加快突破;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聚焦做大海洋经济规模、提升海洋经济发展质量、加快海洋经济重大项目建设、推动海洋经济转型升级等议题,积极建言资政,贡献智慧力量,切实凝聚起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