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南县百禄镇:政企同心 共同战“疫”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年08月20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群有责任、有担当、有能力的企业纷纷挺身而出,派志愿者,严格自查,在线办公,以实际行动共度风雨、同心战“疫”,彰显企业担当。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做好自己,就是最大的贡献。

众志成城扎紧“篱笆墙”。自南京、扬州疫情发生以来,企业园中各企业第一时间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传达政府防控要求,部署疫苗接种、人员管理、厂区消杀等各项工作落实。在企业的积极引导下,企业职工认真配合,详细报备个人行程,时刻做好自我防护,配合厂区管理,每天车间做好人员登记、防疫消杀、卫生整治等工作,紧密压实健康生产防线,划好与病毒的“隔离带”,为战“疫”胜利打下坚实基础。

凝心聚力吹响“集结号”。多家民营企业纷纷捐赠物资,争做守护百禄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实干家”。连云港市绿缘牧业有限公司向百禄嵇桥村以及嵇桥大南卡口捐赠面包、八宝粥等物资,化解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饮食难题。百禄商会会长、连云港市百顺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安红向百禄镇捐赠口罩、消毒水等防疫必需品,助力防控人员做好个人防护。灌南温氏食品有限公司向百禄镇捐赠牛奶、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慰问百禄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民警、村工作人员、志愿者……

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战“疫”当前,全镇政企上下齐心联动,真情实意,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守望互助、共同战“疫”,为抗击疫情奏响主旋律、打好主动战!

灌南县百禄镇:政企同心    共同战“疫”
灌南县百禄镇:政企同心    共同战“疫”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