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云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灌云县委统战部  时间:2023年05月15日

5月9日,灌云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苏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参加会议。

灌云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统一战线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思想政治引领更加有力,助推高质量发展更加有效,和谐稳定局面更加巩固,大统战格局更加健全,各领域统战工作齐头并进,取得良好实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县锚定“十四五”目标任务的攻坚突破年,做好统战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突出政治引领,凝聚团结奋斗思想共识。要坚持和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定政治自信、增进政治认同、强化政治自觉,持续巩固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突出法宝作用,汇聚发展稳定磅礴力量。要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灌云新实践凝心聚力。突出风险防范,维护统战领域和谐稳定。要增强忧患意识,强化斗争精神,时刻紧绷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这根弦,切实把统战阵地守牢守好,以统一战线和谐稳定服务全县大局稳定。突出提质增效,形成统战工作整体合力。要坚持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拓展和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确保统一战线工作顺利开展、运行高效。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